鱼豆腐好好食啊!!

玻珠是喷批✌️

【灰色庭园】黑♀白♀组

撸了一半结果卡住了于是就这么一直荒废在手机的备忘录里(。

希望有一天能把它填完。。

cp是etihw♀Xkcalb♀

ooc_(:3

★☆★☆★☆★☆★☆★☆★☆★☆★☆★

今天也是平和的一天呢。

Etihw喝着茶,望着窗外的景色这么想着。

“砰砰。”

正当Etihw喝完最后一口茶,突然从耳边传来了敲门声。

“…请进。”

门应声而开,她放下手中捧着的杯子,转过头看向从门外进来的人:“有什么事吗?Wodahs。”

被称为Wodahs的女子却问非所答:“是你偷吃了姐姐大人的巧克力蛋糕吧Etihw大人。”

“哎呀。”Etihw额头上微妙的冒出了冷汗,“巧克力蛋糕什么的我从来没见过哟?”

“……是吗。”Wodahs用没有被眼罩遮住的另一只眼死死地盯着Etihw。

Etihw被Wodahs的举动弄出一身鸡皮疙瘩,她不禁抖了抖身子。

“啊啊不要那样看着我啦……是我吃的没错。”

“Etihw大人…”Wodahs叹了口气,“您如果想吃的话叫我做一份不就好了吗。”

“唔……”

Etihw擦了擦额角上的汗。

Wodahs刚才柔和下来的眼神又猛地变得犀利起来:“所以说赶紧去给姐姐大人道歉啊。”

“诶、啊?”

“因为您的错姐姐大人哭着跑出了黑白城……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Wodahs的眼神越发尖锐,连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浓浓的危险气息。

“……对不起我这就去道歉。”

Etihw急忙起身离开了房间。

“……”

Wodahs望着消失在楼梯尽头的白色身影,再次叹了口气。

有这么一个调皮的上司真麻烦。

———

虽然说是去道歉…但Wodahs说Kcalb已经离开了黑白之城,要上哪儿找她?

Etihw低头思索着Kcalb有可能会去的场所。

……那家伙会去的地方也只有那里了吧。

“哟早上好呀Etihw酱!”

一位绿发少女突然出现在面前。这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加上这个称呼一听就知道是谁了。

“啊啦,早上好。今天也很有精神呢Yosafire。”Etihw抬起头微微扬起嘴角说道,“来这里有事吗?”

Yosafire举起了手上的篮子:“我来送Dialo酱做多了的苹果派啦~”

“啊,谢谢。Froze呢?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吗?”

“Froze酱呀…她说快期末考了要复习所以就没来了。”

“那么你呢?不认真复习没关系吗?”

“啊哈哈…没问题没问题!…大概。”

看着Yosafire一脸苦逼的神情,Etihw非常体贴地转移了话题:“话说回来,你有见到Kcalb么?”

“Kcalb酱?没有哟!”

“soga……”

“呐呐Etihw酱不先吃苹果派么?凉了就不好吃了。”

“啊好啊。”

这么说着Etihw将刚踏出城堡的脚收回去。

理所当然的,被Wodahs赶了出去。

“没找到姐姐大人就别想踏进黑白城半步。”

“是我知道了!!”

————

“Eti这个大混蛋!!”

这么喊着的Kcalb从楼梯上冲了下来,眼角似乎还闪着泪光。

“……”

站在楼梯口旁的Wodahs被Kcalb的举动稍微吓了一跳。

“…姐姐大人?”

“我、我要离家出走……!”

这么喊着的Kcalb带着气愤的神情走到城堡大门前。

“……”

“…你、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不阻拦我么…?”

Kcalb回过头,眼神里带着些期待看向Wodahs。

“…哦。”Wodahs象征性地吐出一个单音节。

“……”哦个boll啦!!

“哼我再也不回来了!”说着Kcalb愤怒地摔门而出。

Wodahs默默地看着她所做的一切,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反正到时候感到肚子饿就会跑回来的吧。

这么想着,她便转过身继续做Grora丢给她的工作了。

但这次的状况显然出乎了Wodahs的意料。

到了下午茶的时间,Kcalb还是没有回来。

她皱皱眉,上楼敲响了房门。

……于是便发生了之前那一幕。

真麻烦…。Wodahs揉了揉太阳穴,疲惫地想到。

但愿不要出什么事才好。

不过呢,一般情况下结果总是事与愿违,难道不是么Wodahs桑(笑。

———

唔……这是哪?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Kcalb很没出息的迷路了。

周围都是参天大树,完全隔绝了与外界的联系,让人完全失去了方向感以及对时间的概念。

似乎是个少人迹罕至的森林呢……

虽然很不想承认x2,但Kcalb是路痴这是个毋庸置疑的事实。

其实也不能全怪Kcalb,她平时出门也只是在城堡附近逛逛,最远也顶多会去灰色村,完全没出过远门,所以迷路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过Kcalb你在你自己的世界里迷路真的好么?

Kcalb抓紧了肩上的黑色披风四处望了望,这里的景色都差不多啊…。

感觉时间已经不早了,而且自己的肚子也饿了……早知道就不走那么远了,还不如去Dialo家吃个苹果派算了。

不、不行!不能这么没出息!既然要离家出走的话那就得走远点!留Etihw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独自后悔吧哼!!

这么想着,Kcalb的心里瞬间踏实多了。

好、那么就走这边吧!Kcalb朝着长满灌木的小径迈开了步伐。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