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好好食啊!!

玻珠是喷批✌️

【阳炎】kuromarryseto(超短篇)

「你能听到吗?那孩子痛苦的声音。」

「那个绝望的表情,实在是太棒了。」

「你也要来试试么?绝望的滋味……」

「诶?不要拒绝嘛?」

「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反应哦?」

「……还有被绝望慢慢吞噬时的面孔。」

「那时的你,会是什么表情呢?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

「真让人期待呀。」

「来吧,绝望的盛宴已经开始了。」

「一起来跳舞吧,女王殿下。」

「不可以逃避哦?」

黑色的蛇带着诡异扭曲的笑容,从黑暗中探出头。

“不可以……快住手!不要伤害他…!”白色的少女捂住脸,痛苦地大喊。泪水顺着她的指缝不断滴落。

「哈哈哈,尽情地享受绝望吧!」黑色的蛇仰头大笑着。

「看着心爱的人离自己远去,却无力挽留,很心痛吧!」

「太棒了,你那染上绝望的表情的脸!」

“闭嘴……闭嘴啊啊啊啊——!”

「要崩溃了吗?」

“呜……”

「可悲的女王啊。」

「差不多该接受我了吧?」

蛇吐出猩红的舌头,流露出贪婪的目光。

“给我去死!”

猛地,少女睁大双眼,愤怒与悲伤纠缠在一起,映入红色的瞳孔中。

白色的蛇从身后出现。

「啊啊,我能感受到…这久违的力量!」

「呵…来吧,来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吧!」

能看见的,就只有黑与白了。

白色的蛇咆哮着。

黑色的蛇狞笑着。

已经分不清黑和白了。

就这样结束吧。

将一切都破坏掉……


——————


“マリー?”
耳边响起了熟悉又温暖的声音。

“唔…"缓缓睁开双眼,看见的是充满担心的脸庞。“セト……”

被称为セト的绿色少年轻轻抹去她眼角的泪珠,“你怎么哭了?是不是做噩梦了?”

自己…哭了么?

少女呆呆地望着少年,忽然笑了起来。

“诶?怎么突然又…”

マリー伸出手,抱住了セト。

还好,一切都只是梦而已。

还好,你没有离开我……

“セト,最喜欢了。”她靠在他的怀里,微笑着喃喃。

“你刚才说了什么?”

“没有哦,我什么都没说。”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