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好好食啊!!

玻珠是喷批✌️

【白猫同人】just a 短篇

无聊重新翻了一遍设定集 看到小当家和婆婆的关系时的一个脑洞
无cp
很短
ooc
以及心疼婆婆qwq

——————————————

“哦……哦哦哦哦哦!!”

拉维瞪大了双眼,惊讶地看着少女脸上和善的笑容和她面前盘子里满是辣椒的炒饭一点一点地消失,直至盘中的最后一粒米被她送入口中。

“像这样吃完我超激辣料理的人,你还是第一个……!”拉维有些不可思议,将手上的餐巾纸递了过去。

晓枫轻轻放下勺子,缓缓地接过了纸巾:“呼、呼、呼~是吗………我很久都没有吃到过别人亲手做的料理了,真的是,非常美味呢……”

“那真是太好了!”拉维扛起架在一旁散发着辛辣气味的锅,“十分感谢您的品尝!我这就拿去给章鱼试试!”说着转身就跑开了。

目送拉维远去的背影,晓枫嘴角的弧度渐渐平复了下来。

“抱歉呐…小伙子……其实婆婆我什么味道也尝不出来呢。”

因为,我早就已经死掉了啊。



(章鱼:妈的拉维)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