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好好食啊!!

玻珠是喷批✌️

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要和我学传教吗①

在备忘录里磨了好久终于难产出来了x
cp为米拉x马尔 只是想试试恶魔x天使的梗而已(ni
第一视角为米拉
ooc!
虽然标了①但是完全没想好后续(。)大概是个坑
哦以及标题是随便起的don't care
十分短♂小

————————————————

看着看板上好像很美味的巧克力派的图片以及旁边惹人注目的数字,我叹了口气,默默地将手中轻到仿佛不存在的钱包收了起来。
还是回去吃豆芽吧。

这么想着我转过身。正当我准备向前迈开步子,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好像发现了不幸的人呢~”
不幸的人?谁?我吗?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么傻逼地站在这里对着看板流口水的只有我一个人。
“赐予你lucky哟~”
顺着传来声音的方向我抬起了头,一个拿着法杖的女孩子正漂浮在我头顶上方。

啧,安全裤。
……啊不对。

“哇……你是谁?”我默默地退后了几步,盯着那个女孩子慢悠悠地从半空中飘了下来。

女孩子稳稳地站到了地上,将戴在头上的皇冠扶正,眨了眨眼睛对我露出了一个很可爱的笑容。
“咳咳。”她将手握成拳头放至唇边,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才继续开口道:“我叫マール,是给予不幸之人lucky的天使哟!”

……天使?
我仔细打量着那个女孩子,这才发现她的身后有一对异色的羽翼——估计刚刚飘在天上是因为这个吧。

等等……天使?!
而且还是翅膀颜色很少见的4☆稀有天使!?

望着正在不知道想着什么的我,天使对于她被无视了这件事感到很不满。她嘟起了嘴,伸出手臂在我面前使劲地摇晃起来:
“喂理理我呀!”

能给予不幸之人运气的天使吗……

“呐我说!”
我激动地捉住对面天使的肩膀,眼里闪出谜样的光芒:“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传教?!”
“传…教?”天使微微侧过头,有些疑惑地看着我,似乎不是很理解这个词意思的样子。
我用力地点点头。

非洲人的春天☆小天使带你走进欧洲……这样的教义,能行!

“虽然不是很懂什么意思……嘛不过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天使笑着答应恶魔的请求,殊不知这其中暗藏着一场肮脏的PY交易(误)。

-tbc-

评论(2)